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你好,陌生人》(Hello Stranger)

片名: 你好,陌生人
英文片名: Hello Stranger
導演: 班莊·比辛達拿剛
主演: 德·辰塔維西 努娜能提妲莎彭
類型: 喜劇,愛情
地域: 亞洲
國家: 泰國
片長: 130分鐘
出品年份: 2010
上映日期: 2010-08-19 泰國





劇情簡介
一個泰國男生剛被女友拋棄,喝得爛醉後隔天獨自踏上原先和女友預訂的韓國旅程,但他衣服准備不足,語言又不通,只好死纏着同一旅行團中的一名女生,卻不知道她這名韓劇迷是背着男友偷跑來韓國參加好友的婚禮,幾天相處下來,他們從冤家慢慢聊成知己,就在情愫漸生之時,其中一人的“另一半”出現了……
詳細內容
精彩影評
2011年一上來,就看了如此歡樂的一部電影。輕喜劇+公路片+愛情=我最愛的一種調調,一種我無法戒掉的調調。
我不知道,大家每次去旅行時,會想些什麼?是想好好放鬆放鬆心情,欣賞期盼已久的美景,吃地道的美食,品位人文,還是…而我,至少我,每次還期待在路上遇到的人。關於在路上遇到的人,這是一個很有學問的問題。如果你獨自去旅行,另一個他正好也獨自在旅行,那結伴而游的後果是相當未知的,如果起了化學反應,我們就把它叫做艷遇。
作為曾經有幸艷遇過的人,我總結如下:
經典艷遇發生的人物最關鍵,一般要具備以下一些品質,比如話癆、自來熟、幽默、有趣、單純、浪漫主義情懷,這些是必不可少的。你問我為什麼?第一話癆和自來熟才能談的起來,不然你身邊坐着個單身美女,你悶燒到不行,不搭訕,有屁用;接着是幽默和有趣,它們共同作用可以讓感情迅速升溫,旅行時沒人想玩深沉,乏味是不受歡迎的,此外它絶不是一夜情,所以能持續保持精神交流的關鍵就是它們,當然如果愛好、興趣正好相同,那就是天祝你也了;最後是單純和浪漫主義情懷,這樣我們才可能,無條件的相信陌生人。不過切記,帥的跟梁朝偉似的,富的直逼比爾·蓋茲,或和你說他老爸是李剛的,你還真得小心點。男生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