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賣問2、老爺抓婢女的遊戲、女友生氣

役男KUSO打詠春 「賣問2」笑翻網友
聯合追星網╱台北訊 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25347/
一位對葉問電影十分熱衷的花蓮替代役男,曾自拍過「賣問」影片在網路造成轟動,近期電影「葉問2」熱潮掀起時,再接再厲與朋友自拍「賣問2」搞笑短片,在個人部落格發表後笑翻許多網友,短短幾天已成網路發燒片,也吸引媒體報導。
「賣問2」除了融入電影經典喬段和廣東話台詞,還自編入大戰美國牛(洋人)、小叮噹(日本人代表)、麥當勞叔叔(也是洋人代表)、及工地指揮的機器人等超爆笑喬段,雖然場景裝備陽春,但包括打拳、落水翻滾等高難度動作都親身表演,還在風景優美的花蓮「出外景」,影片細心搭配中英字幕,網友忍不住上網留言讚作者「阿嘎」有才!
葉問的熱血感染了許多年輕人,目前電影「葉問2」在母親節檔期仍持續熱映,票房看好,發行「葉問」第一集的另一家片商也將在暑假檔推出年輕武術冠軍杜宇航主演的新片「葉問前傳」,讓詠春熱潮繼續延燒下去。
他 蔡阿嘎 師傳葉問-賣問2 隆重上映 (影音同步HQ畫質) 

 

作者raxbear(rax)看板StupidClown
標題[無言]老爺抓婢女的遊戲


隔壁住一對情侶一小時前疑似在玩

"老爺不要,夫人看到會生氣"的追逐遊戲,

玩得相當起勁,玩耍的聲音應該大到連一樓的人都聽得到(我們住五樓....)

不過女生的笑聲跟叫聲還不錯聽....

結果剛剛忽然"碰"的一聲疑似有人撞到牆壁...

然後安靜了一下...就聽到很大的聲音說:

  妳要讓我抓到啊!!又不是在鬥牛!!!

    妳要讓我抓到啊!!又不是在鬥牛!!!

看來是老爺撞牆了....

現在小倆口變成在吵架XDDD

作者:wacamodel(咖咖)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女友生氣


和現在這個女友認識不到兩個月,在一起還不到一個月

中間已經有幾次不愉快

前天和她去買宵夜的時候

"我說褲子蠻好看的好像沒看你穿過"

她回"我這件褲子至少穿了十次了吧"

接著又說"你都不注意我吼,該不會到我們分手以後,你還不知道我是左撇子吧?"

我愣了一下心裡OS:難道是我真的沒注意?因為我神經蠻大條的

我打哈哈的說"怎麼會不知道之前看你填資料就發現你用左手拉"

"最好是啦我是右撇子....."

然後她就生氣了......

葉問 之 我要打十個 KUSO YouTuBe 加長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