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程永熏

幸福倒數 微笑開始
http://youtu.be/qXEdNJ6x2qo

「舔舌女」程永熏原塌鼻、大臉 加工前後如醜女大翻身!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601/4450452.html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程永熏日前拍攝廣告短片,因為性感詮釋吃泡麵的表情令人印象深刻,這短短的兩、三秒讓她宅男的新寵兒,但今(1)日卻遭週刊爆出是電影《醜女大翻身》的真人版,根本是人工美女。
廣告美女程永熏《幸福倒數 微笑開始》短片中清新氣質擄獲許多宅男的心,鏡頭意外俯拍到女主角的乳溝,她也在同一時間以略顯生澀演技演出舔舌畫面,令觀影者留下深刻印象。
週刊爆出程永熏本名謝尚蓉,原本是大臉身材臃腫的平凡女生,經過後天家工程為挺鼻大胸的纖細美女;她6年前塌鼻模樣跟現在根本是判若兩人,廣告裡的甜美模樣美如楊瑾華與尹馨的合體,還有33E的傲人身材,舊照曝光後被指根本是電影《醜女大翻身》的真人版。
↓程永熏被爆出是人工美女。(圖/翻攝自壹週刊)
程永熏

廣告泡麵妹不天然? 人工美女坦承整形 【14:42】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502748
「泡麵妹」程永熏整形前外形並不搶眼,所以根就不敢想像會進軍演藝圈。(圖由絕色診所提供)

「泡麵妹」程永熏坦承整形,現在擁有和Angela Baby一樣的魔鬼身材。(圖由絕色診所提供)
程永熏
〔本報訊〕壹週刊報導,日前一支廣告在電視和網路中強力放送,令人印象深刻,讓影片中主角的「泡麵妹」程永熏意外爆紅,網友大讚廣告裡中的她眉清目秀、身材姣好,容貌神似演員楊瑾華。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爆料,該位廣告女模其實是位「人工美女」,憑藉整型後的清秀氣質,擄獲所有觀眾的眼睛。程永熏也接受週刊訪問,並坦承整形,說已準備好接受輿論批評,面對演藝事業的挑戰。
報導指出,程永熏拿著香港性感女星「Angela Baby」的寫真集前往某家大型醫美診所,希望可以「改頭換面」,據傳全部的整形費用至少40萬,但因為她無法支付如此龐大的整形費用,自願為醫院做「活代言」換取免費手術的機會,同意對方可公開她整型前後照片。
據報導,診所表示確實與程永熏有簽約,強調仍會以程永熏的照片當作廣告,藉此扭轉民眾對於「人工美女」的印象。
絕色診所今天也表示,程永熏坦承整形,她認為整形並不是壞事,只是演藝人員很少公開承認,也不擔心會因此失去試鏡機會,直言:「演藝圈裡自然美的女星又有幾個?」程永薰也說整形後得到的機會感到意外,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絕色診所表示,程永熏先接受診所的雞尾酒療法和中醫協助減重,6個月狂瘦15公斤,之後經過隆鼻、墊下巴等手術,最後再解決胸部下垂再隆乳,便和Angela Baby一樣擁有魔鬼身材、天使臉孔。

台版醜女大變身 舔舌妹美貌攏是假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_id/34777/IssueID/20110601
民進黨520推出「幸福倒數、微笑開始」網路廣告,本意為蔡英文曝光,卻意外紅到露乳溝、吃泡麵的正妹女主角,網友更封她為「舔舌妹」、「乳溝妹」或「泡麵妹」。但今出刊的《壹週刊》驚爆,舔舌正妹程永熏已30歲,且是台版《醜女大變身》的人工美女,拿出她整型前後的照片比對,簡直判若兩人。
據悉,去年程永熏拿著Angelababy的寫真集,前往絕色整型醫美中心進行大改造,不過由於涵蓋範圍太大需40萬元,程永熏沒錢負擔,遂希望能公開整型前後照片與過程換取免費整型,因此她在醫院拍照時很大方,願意裸露胸前兩點,最後由平凡妹升級為正妹,胸部也從B奶變成E奶。對此,程永熏說,已經準備好「承受」輿論對她的評價,「整型沒有不好,只是藝人很避諱去講。」擔不擔心公開整型後,會失去試鏡機會?她說:「我會坦然面對,因為演藝圈自然美的女星又有幾個呢?」
33E好身材的程永熏被爆是人工美女。翻攝《壹週刊》

程永熏整型前後差很大。翻攝《壹週刊》

蔡英文廣告氣質妹 被爆是「人工的」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7600
民進黨日前推出一支「幸福倒數、微笑開始」的蔡英文形象廣告,影片中露乳溝、吃泡麵還舔舌的廣告女模意外爆紅,獲得「舔舌妹」、「乳溝妹」、「泡麵妹」封號,網友大讚廣告裡的她,模樣甜美又神似楊謹華,且擁有E奶等級美胸,迅速榮登網路正妹行列。但據6月1日的壹週刊報導,該女模被爆料其實是位人工美女,憑藉整型後的清秀氣質,擄獲宅男的心,過程宛如金亞中電影「醜女大翻身」真實版。
據報導,拍蔡英文「幸福倒數、微笑開始」廣告爆紅的女模名為程永熏(30歲),外傳她拿著Angelababy的寫真集前往某醫美診所,盼徹底改造一圓星夢,不過評估後因為要整的範圍頗大,評估費用至少需40萬,程永熏遂與診所合作,同意對方可公開她整型前後照片,外傳包括胸部外觀也拍攝了比對照。目前程永熏臉大塌鼻模樣消失殆盡,五官立體、胸部進化成E奶,與以往圓圓的平凡妹模樣判若兩人。
據報導,診所表示確實與程永熏有簽約,但她爆紅後還曾一度失蹤。程永熏則對媒體坦承確實經過「後天改造」,並稱準備好承受輿論對她的評價,媒體詢問程永熏,是否擔心因「人工美女」身分曝光,失去一些試鏡機會?她表示:「我會坦然面對」,還說「演藝圈自然美的女星又有幾個?」,因整型話題爆開更受關注,程永熏也特地在臉書上留言感謝支持網友。


程永熏